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冷所博士生党支部举行“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暨新生见面会[图]

发布时间:2015-11-20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及学校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组织安排,11月20日下午,制冷所博士生党支部“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暨新生见面会在机械楼F103会议室召开,支部指导老师顾希垚,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香宇主持。


 
  会议开始,6位博士新生党员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顾希垚老师细致了解了每位新生的近况,代表全体博士生欢迎新同学的加入,并嘱咐新同学尽快融入支部。顾老师强调每一个博士生党员在博士阶段就要把自己的科研上升到事业的层次,要对人类社会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努力担当起自己一份责任。顾希垚表示,支部会对每位博士生在科研、生活、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给予帮助。
 
  之后,党支部书记孙香宇作了“三严三实”的报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孙香宇强调,博士生党员都要努力学习“三严三实”的精神,特别是科研、创业以及发展事业的过程中,要严格的修身律己,做事实实在在,不能只为评奖而科研,要切实的做出一些成绩,为社会发展带来实实在在的创新。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