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分团委开展Word技能培训[图]

发布时间:2015-11-20
   11月20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在新图书馆E216会议室开展Word技能培训。此前分团委已经开展过Office软件的基础培训,本次培训在此基础上介绍了更多高级的Word使用技能,旨在提高分团委干事的文档应用能力。分团委秘书处部长任子文出任培训主讲人,分团委各部门干事参与培训。


 
  培训伊始,任子文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掌握Word操作技能的重要性进行介绍。他指出,熟练掌握Word软件,不仅是学生工作需要具备的重要能力,还对简历撰写、论文写作等方面有着莫大帮助。
 
  随后,任子文结合实际案例为干事们进行了演示和讲解。他从字体与段落、样式与布局、表格与图形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向干事们传授了很多实用的技能,帮助他们以更高的效率编辑出更加美观的Word文档。干事们在聆听讲解的同时,也不忘用随身携带的电脑亲身操作并做下记录,在实践中感悟所学。
 

 
  本次培训的内容相比上次较为复杂,干事们在培训过程中也提出了一些在操作中遇到的困惑,任子文也都耐心地为他们一一解答。
 
  熟练的Word操作技能是文案工作不可或缺的要素,相信经过本次培训,干事们的文档应用能力都有所提高,分团委的工作作风也将更加严谨细致,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最好!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