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开展本科生第二专业经验交流会[图]

发布时间:2015-11-20
   11月20日晚7点,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学术中心与学神学霸俱乐部联合举办的“二专”交流会在东中院4-201顺利进行。本次讲座邀请到院学神学霸俱乐部成员潘帅航、马昭、陈灶灶和大四学长王哲进行经验分享。


 
  时下正值2014级本科生第二专业选择的关键时刻,“二专”交流会的举办为大一和大二的同学们带来了启迪。同学们对于修读跨专业知识充满渴望,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甚至有很多同学站在走道上坚持听讲,充分体现了“学在交大”的良好氛围。
 

 
  主持人就事先从各位班长那里收集到的问题着手,公布了向教务处老师咨询后的答复。随后是四位嘉宾的经验分享。第一位主讲者是辅修德语二专的潘帅航同学。他幽默风趣的分享,引得同学们阵阵笑声。他向很多对语言类“二专”有疑问的同学一一做出了解答。
 



 
  接下来进行讲解的是辅修工商管理的马昭与辅修金融的陈灶灶。他俩详细地介绍了修读“二专”的付出与收获,同时也介绍了一些课程情况,让大家对安泰经管学院开设的“二专”有了更多的认识。
 

 
  最后一位登场的是2012级的王哲。辅修计算机专业的他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计算机“二专”的课程安排与难易程度,也谈了许多修读“二专”的体会与思考。
 
  在观众提问环节里,同学们积极发问,与四位嘉宾深入探讨,得到了很多对自己有用的信息,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二专”经验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了解“二专”的机会,帮助低年级本科生更好地进行“二专”的选择。同学们的热情反应也体现出机动学子热爱学习、刻苦钻研的积极态度与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成果。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