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学子开展“三菱电机自动化之行”参观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5-11-05
   11月4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职航灯塔生涯发展协会21位干事在部长王鑫瑶的带领下前往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参观。
  参观团受到了热情接待。在会议室,人事部工作人员对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同学们了解到公司是由三菱电机株式会社投资的在华独资企业,其业务范围覆盖工业自动化和机电一体化产品,包括可编程控制器、触摸屏、变频调速器等。
 
  公司特别派出一位交大校友与同学们交流,结合一些心理学性格上的分析,学长从如何选择自己合适的工作出发,为参观团解答了一系列职业选择上的困惑。
 
  工作在技术第一线的高级工程师详细地展示了三菱电机在轮胎制造上以及包装流水线上的产品应用以及喷漆、磨手机壳和自动焊接机器臂等设备。复杂的工序,精妙的设计,令参观团感叹不已。
 
  最后的环节是三菱展品的参观。参观团来到了一辆改装过的大巴上,看过展品介绍的视频后,工作人员向参观团讲解了各式机械臂、控制器的原理与用途,参观团对实物展品表现出浓厚兴趣。
 
  参观于下午17点结束,参观团成员纷纷表示在这次“三菱电机自动化之行”参观活动中收获很多,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企业参观的机会。三菱公司也寄语参观团学生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