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底盘所与车身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篮球友谊赛[图]

发布时间:2015-10-30
  10月30日下午,底盘所与车身所研究生党支部篮球友谊赛在北区篮球场进行,来自两所的学生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参加了此次篮球友谊赛。
 
 
  本次友谊赛采用正规全场5V5模式,共4节,单节10分钟。下午一时许,篮球队员们提前进入比赛场地进行了热身训练。热身训练结束后,比赛正式打响。首节,底盘所队员率先发力,以出色的配合和连续的抢断、快攻不断向车身所队员们施压,投篮时准确的命中率更是惊艳全场。首节过后,底盘所代表队领先。比赛进行到后半场,车身所的队员不甘示弱,经过换人后积极提升状态,凭借一波连续得分将全场比赛带入高潮,努力追赶比分差距,并将其缩小到个位数。关键时刻,来自底盘所的同学们顶住压力,凭借良好的耐力以及有效的进攻,稳定的防守,最终以52:44拿下了整场比赛。
 
 
  本次底盘所与车身所篮球友谊赛旨在通过比赛帮助研究生一年级新生互相增进了解,尽快融入系所这个大家庭。不仅增强了底盘所与车身所团队自身的凝聚力,更丰富了广大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有效地促进了两系所之间的友好交流。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