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车身所研究生党支部与教工支部联合举办师生篮球赛[图]

发布时间:2015-10-25
   10月25日下午,精彩的师生篮球赛在闵行校区北区篮球场上演。比赛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汽车工程研究院车身所研究生党支部联合车身所教师党支部共同举办。
 
  篮球赛为车身所研究生党支部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今年,篮球赛由车身所研究生党支部与教师党支部特别联合举办,吸引研究生踊跃参加。来新民教授、朱平教授、金隼教授、彭林法、易培云等老师也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篮球赛以项目组为单位组队进行,共有6支队伍参赛,赛前,6支队伍通过抽签分为两个小组,先后进行小组赛和决赛。通过紧张的小组赛,质量组和装配组两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激烈的冠军角逐。最终,装配组依靠着完美的团队配合赢得比赛的冠军。
 
  除了紧张激烈的篮球比赛,此次活动还举行了其乐无穷的师生投篮游戏。来新民教授首个参与,众师生也积极参与到投篮游戏中,游戏场面乐趣横生。
 

 
  此次比赛过程既紧张激烈,又精彩有趣,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篮球赛丰富了师生的生活,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并对推动广大师生参与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