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瑞电士助学金面试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5-10-19
   10月19日下午,瑞电士(上海)传感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华峰先生、公司团支部书记潘玉婷女士、总经理助理兼党支部联络员陈仪女士以及F2015级年级思政徐占成齐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124会议室,举行2015年瑞电士助学金面试。


 
  本次共有50多名2015级新生报名评选瑞电士助学金,经初选,十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评委们对十位同学的家庭经济情况、大学四年规划及对未来的展望进行了基本了解,并结合大家的面试表现,最终确定四名学生获得2015年瑞电士助学金。
 
  公司领导与四名受助同学进行了深入座谈。他们表达了对四名同学未来成长的期待,希望他们能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不负众望。四名同学也对瑞电士公司的帮助与鼓励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承诺以校训“饮水思源,爱国荣校”为诫,尽己所能,回报社会。
 

 
  面试顺利结束后,2012级至2015级共计13名瑞电士助学金受助同学与公司领导相聚留园,参加一年一度的瑞电士助学金晚宴。公司总经理郑晓峰学长也出席了晚宴,并与学弟学妹们畅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宝贵的面试经验,热情欢迎各位同学参与到公司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中。
 

 
  据悉,瑞电士(上海)传感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虹口区人大代表、青企协会员郑晓峰先生为机械动力学院1992届院友,公司于2007年正式在机械动力学院设立瑞电士助学金。每名获助者在本科四年可获得近3万元的爱心帮助,受助同学更有机会参加公司年会以及其他活动等。期待瑞电士(上海)传感器有限公司与机械动力学院有全方位的深入合作,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