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就业中心主任陈哲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图]

日期:2023-05-09

为深入了解院系就业工作情况,5月5日上午,校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陈哲,校就业中心副主任沈延兵、卫善春、杲光伟,校就业中心信息技术部主任林秀娟,校就业中心招聘服务部主任宋阳到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执南及学生工作各模块负责教师出席了座谈会。


01-会场全景.jpg


张执南从学院人才培养理念、就业工作体系、当前工作难点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砺远生涯发展规划辅导体系,从生涯培育、生涯互助、生涯自助三个角度发力,引导学生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02-张老师汇报.jpg


陈哲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就业引导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并就央企访企拓岗、本科生直博、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期待。


03-陈老师总结.jpg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和就业引导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04-1-自由交流.jpg


04-2-自由交流.jpg


此次调研促进了学校就业中心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之间的深入交流,为今后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学院就业工作质量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