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3-04-06

4月3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于上院100号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李玉阳、基础实验与创新实践中心副主任黄宏成、学院教务老师、思政教师、集思未来学术规划负责人王文浩及2020级本科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2020级年级组长苏友煌主持。


20级本科生年级大会.jpg


黄宏成介绍了专业实习安排,其中详细介绍了课程简介、课程目标、实习时间、考核方法、过程管理等,并鼓励同学自主联系实习单位,找到适合自己的实习方向。


黄宏成.jpg


李玉阳对学院研究生培养及优秀生源选拔政策进行介绍。李玉阳从研究生培养的理念与目标出发,首先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招生类型、博士生培养路线及毕业生代表发展路线,接着对优秀生源选拔政策、流程等进行介绍。


李玉阳.jpg


徐德辉分析了近年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的毕业去向,并对不同升学就业方向的选择进行了介绍。


徐德辉.jpg


王文浩介绍了海外升学流程和注意事项,并进行案例分析。


王文浩.jpg


2020级的学子即将面临升学就业选择的关键节点,相信他们在未来能够把握发展机会,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事业之中,继续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