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3-03-29 供稿:学工办

3月21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院长杜朝辉、党委书记林立涛、党委副书记张执南,研究生教务教师、思政教师以及17位来自各系所的硕士、博士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毕业生代表感谢学院的精心培养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分享了研究生求学期间的经历和感悟,表示将投身国家重点行业领域、科研院所和基层单位,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重任,同时大家围绕人才培养、校友工作、临港联培、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建议。

林立涛希望大家走上工作岗位后和学院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和紧密的联系,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同时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上一切顺利,成就精彩人生。

张执南结合自身读研经历强调了沟通交流的重要性,表示学院将提供更多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增强适应新环境的能力,保持大气、乐观、豁达的心态,拓宽格局和视野,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作用。

杜朝辉对毕业生与祖国同向同行,选择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表示肯定,并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愿,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学院不断优化人才培养体系,促进学院改革发展。

本次座谈会为毕业生和学院的沟通与交流搭建了平台,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在离别之际,学院也祝愿全体毕业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砥砺前行,展现交大人的使命与担当。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