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五次书记院长午餐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3-03-28

3月23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五次书记院长午餐会在学院甜魔咖啡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祥参加了本次午餐会,6位来自不同专业的本科生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到活动中。在轻松的氛围中,师生共同就课业学习、科研科创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胡老师与同学交流.jpg


午餐会中,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关于课程设置的困惑。在了解到同学们的想法后,胡永祥细致地解释了课程设置的用意,并表示欢迎同学们向学院提出合理的建议。他也用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不要局限于眼前的“局部最优”,而要主动地去抓住学校提供的机会,在不断尝试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全局最优”。


饭后聊天.jpg


午餐会后,同学们都表示收益匪浅,今后要努力将老师的指导落实到自己的学业生活中,去不断挑战自我,提升自我,早日成为有理想、敢担当的时代新青年。


合影.jpg


午餐会活动由学院学生会与研究生会共同推出,通过创建院领导与同学面对面的交流环境,鼓励师生畅谈学习生活、科研科创、课程设置等多方面话题,以加强学生与老师及学院的关系纽带,促进学院师生共同发展。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