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年迎新大会顺利召开[图]

日期:2021-03-17

3月14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迎新大会在高田会堂举行。院团委书记王国锋,本科生思政办主任梁茂宗,团委副书记戴雨吟、任子文,2020级本科生年级思政苏友煌,以及辅导员、学生骨干们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处部长团成员康亦铭和于清华主持。


图1 主持人照片.jpg


王国锋首先欢迎了新成员们的加入,并表达了对他们的希冀。他指出,大学不是高中的延伸,而是一个更广阔的舞台,团委学生会正是起到了培养综合素质的作用。作为学生骨干,要把握好三件大事,首先是学业,要规划好时间和精力;其次是要拥有良好的个人形象,展现出认真负责的态度;最后,要杜绝官僚作风,本着服务学生的初心,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


图2 团委书记发言照片.jpg


主席团成员张芸熠代表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对团学自去年11月份以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她介绍了机动团学的组织构架以及各部门主要职责工作,并从组织管理、思想引领、学生科创、校园文化、学生权益和公益实践六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


图3 张芸熠照片.jpg


主席团成员郁中昊介绍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内容,阐述了重点工作的推进方向,点明了重大部门活动时间节点,预告了培训事宜。


图4 郁中昊发言照片.jpg


紧接着是节目表演和游戏环节。青志队和文体部成员将跳舞和双簧相结合,演绎了一曲《文青练习生》;双创部和实践部带来了一段难忘的《“恋”绵不绝》;锤锤工作室出品的歌曲串烧《换大米》,勾起了大家美好的回忆;秘书处和组织部则以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点燃了现场。游戏《看这边》和《手舞足蹈》则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各位之间的距离。


此次大会充分体现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青春与活力,彰显了这个大家庭蓬勃的朝气。希望新成员的加入能够让团学在新的学期里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图5 全场合影.jpg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