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回顾|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全体大会暨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办[图]

日期:2021-03-22

3月21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全体大会暨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振华会议室顺利举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思政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张和坤出席大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六十余名同学参加本次大会。大会总结了院研究生会2020-2021学年迄今为止的工作成果,表彰了优秀部门、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激励研会全体学生在新阶段里尽情挥洒智慧和才能,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


张和坤致辞。他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讲起,为青年学生干部如何做好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青年学生干部能够不断培养自身能力,注重实践,拥有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思想,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光,奋力拼搏,在研会工作中收获与众不同的青春。


图1.jpg


各部门做工作总结。外联部部长叶鸿庆、文体部部长陈毓、新媒体中心部长龚泽宁、砺远学术组委会副秘书长石大亮依次做工作总结汇报。他们分别分享了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活动成果,同时总结反思了目前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体现出研究生会在服务学生生活、服务学院建设上做出的贡献,展现了研究生会各部门及部门干事奋发向上、吃苦耐劳、坚毅顽强、创新进取的工作精神。


图2.jpg


大会对优秀部门、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新媒体中心被授予“优秀部门”荣誉称号,陈毓等4名同学获得了“优秀部长”荣誉称号。赵宇等17名同学获得了“优秀干事”荣誉称号。张和坤为优秀干事、优秀部长、优秀部门代表依次颁发了获奖证书。


图3.jpg


图4.jpg


优秀部长代表任雪松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优秀干事代表管桐也分享了他在研究生会新媒体中心的感悟与收获。他们表示,在研究生会收获了诸多友谊,提升了自身综合能力,并希望今后能够和部门同学一起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


图5.jpg


最后,张和坤为大会做总结发言。他既肯定了研究生会迄今为止取得的成果和付出的努力,也鼓励同学们在反思中不断进步、在求索中不断积淀、在新阶段齐心协力,共同促进研究生会整体发展。


图6.jpg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