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丰田纺织奖学金奖教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日期:2019-12-06

12月4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八届丰田纺织奖学金奖教金颁奖典礼在学院F210会议室顺利举行。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庄志强,副总经理铃木康夫,经营企画部部长夏奇,设计企画开发部室长潘春荣,人事总务部室长彭涛,经营企画部室长杨丽丽等企业嘉宾,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副院长熊振华、导师代表马涛,学院党政办公室周俏纨,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陶晓红,学院本科生教务办公室主任吴艳琼及全体获奖师生出席了典礼。

 

 

杜朝辉对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八年以来学院和丰田纺织方面合作的历程,表达了对获奖师生的衷心祝贺,希望获奖同学们牢记交大“饮水思源”校训的教导,常怀涌泉相报的感恩之心。

 

 

马涛作为导师代表讲话,他回顾了和所带班级学生、丰田纺织奖学金卓越奖获得者向思磊相处的点滴,分享了自身的育人心得体会,表达了对设奖方的感谢。

 

 

庄志强回忆了机械动力学院与丰田纺织的深厚合作关系,希望在未来能够与机械动力学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同时希望丰田纺织奖教金能为机械动力学院尽一份力,鼓励机动学子为全球做贡献。

 

 

随后杜朝辉代表机械动力学院向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赠送礼物表示感谢。

 

 

夏奇以“八年丰田纺织奖学金”作了丰田纺织奖学金2019年度活动报告,介绍了丰田纺织的发展并回顾了往期活动,同往年获奖同学的交流情况。

 

 

王丹东代表往届获奖学生发言。他分享了自身到丰田纺织纪念馆参观,今年春季到腾格里沙漠和公司高管共同植树等经历,表达了对丰田纺织的感谢之情。

 

 

 

 

彭涛宣读本年度奖学金、奖教金获奖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老师学生颁发证书。

 

 

向思磊代表本届丰田纺织获奖学生发言。他介绍了自己近一年取得的成果,表达了对关心和帮助自己的老师的感谢、对设奖方的感恩,表示自己会通过努力取得更大成绩向企业和学院汇报。

 

 

潘春荣以“移动出行空间创造者”进行了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介绍,详细介绍了丰田纺织公司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企业技术路线与挑战,未来机遇等。

 

 

至此,第八届丰田纺织奖学金奖教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丰田纺织奖学金奖教金项目自2012年设立,至今已经实施八届,2019年共评选出丰田纺织奖学金卓越奖2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评选出奖教金2名。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