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评审答辩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9-09-26

9月25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东上院顺利举行。今年共有来自F16、F17、F18三个年级的34位入围候选人参与答辩,系主任、21位本科生班主任担任答辩评委,各年级思政教师出席答辩会。

 

在正式答辩开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明、全体参与答辩工作人员在学院F310会议室召开答辩说明会。本科生评奖负责老师王文章介绍了2019年本科生综合测评和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评选基本情况,张文明提醒全体评委认真负责,确保评审环节客观公正,严谨有序进行。随后,各位评委就如何更好地开展评审工作做了讨论。

 

 

 

下午13点30分,本科生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答辩会在东上院正式开始,答辩包括陈述与问答环节,其中陈述环节限时三分钟。全体入围候选人身着正装,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展示了自己过去一年多姿多彩的学习生活与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自己未来的发展作出了展望,在场观众纷纷投来赞许的掌声。

 

 

 

在问答环节,评委老师从学习成绩、学术科研、社会实践等多维度向候选人“发难”,现场屡屡迸发出思维碰撞的火花。历时一小时许,全体候选人完成答辩。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一向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今年是首次实行本科生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公开答辩。本次答辩评审会不仅展示了我院优秀学子的学习作风,更是他们对自己大学学习生活的阶段性、系统性总结,同时鼓励他们进行中长期规划,展望未来发展。此外,学院希望通过此次答辩,有效发挥候选人的榜样力量,激励全院同学向他们学习,努力上进,成为不断超越自我的机动人。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