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优美科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图]

日期:2018-12-07

12月5日下午,2018年优美科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机械动力学院F310会议室举行。优美科汽车催化剂(苏州)有限公司汽油产品应用和客户支持高级经理朱文松、柴油产品应用和客户支持助理经理陈超、人力资源部经理孙颖、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内燃机研究所林赫教授和朱磊副研究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林赫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优美科公司和机械动力学院都拥有超过百年的发展历史,两者的合作是强强联合。在内燃机行业的未来发展中,后处理系统将处于高需求,优美科公司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感谢了优美科公司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增进友谊。孙颖介绍了优美科公司的发展历程,表明公司向新能源方向也有所扩展,希望未来可以拓宽合作领域,也欢迎交大的优秀学子加入公司。

 

 

 

随后,朱文松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并和林赫、朱磊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李凡做了发言。他介绍了自己的研究进展,并对优美科公司表示感谢。他认为奖学金的设立不只是物质上的奖励,更是精神上的肯定,自己会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就。   优美科汽车催化剂公司是全球三大汽车催化剂生产商之一。公司与世界知名的发动机和整车生产企业相互合作,开发和设计出高效经济的汽车催化剂产品,提供有效的汽车尾气排放解决方案,从而帮助客户达到增强动力、降低油耗、减少排放以及优化系统等目标。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