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中科新松奖学金答辩会成功举行[图]

日期:2018-11-01

11月1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中科新松奖学金答辩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10会议室举行。中科新松副总裁许楠、中科新松人力资源本部部长于靓、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熊振华、机器人所丁烨、董伟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审专家。共有12位研究生入围了现场答辩。

 

 

候选人依次从个人情况、科研成果以及公益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展示。评委着重针对同学们的研究方向和参与企业项目情况进行了提问,同时也给大家在答辩内容侧重点方面提供了建议。答辩结束后,评审组综合候选人的研究成果和现场表现,评选出特别奖2名和优秀奖6名。会后,评审组针对奖学金评审细则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改进意见。据悉,奖学金颁奖典礼将于12月举行。

 

中科新松公司是一家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数字化智能制造装备的高科技上市企业,是全球机器人产品线最全的厂商之一。中科新松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的合作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联合创新,互利共赢”为原则,充分发挥双方在机器人及智能制造领域的学科特长与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方面,通过学科设置、教材建设、互聘兼职教授、联合培养研究生、设立实习基地、奖学金、定向招聘等形式开展合作,共同培养机器人产业人才。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