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发那科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行[图]

日期:2018-09-06

9月5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发那科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10会议室成功举办。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晖,财务行政部部长周百英,人事科科长助理陈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研究生思政办副主任谷学森,本科生思政办副主任王文章,获奖同学黎斌、高旭楸以及其他同学共同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典礼由王文章主持。
 
 
在致辞环节,顾希垚老师回顾了交大机动学院与发那科公司的合作历程,对发那科公司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感谢,对两位获奖同学的出色表现表示赞扬。
钱晖先生通过分享自身经历,介绍了中国与世界机器人公司与产业发展现状,他也鼓励交大学子勇于创新,争取在机器人等制造业领域创造更辉煌的成绩,同时他也对两位获奖同学寄予厚望。
 
 
 
 
在获奖同学发言环节,研究生黎斌讲述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分享了自己在机器人领域的学习心得,同时对发那科公司的支持表示大力感谢;本科生高旭楸分享了他在学术研究、学生工作、志愿公益等领域的成绩,分享了自己对制造业管理科学的见解,他表示在发那科公司的帮助下会更加努力,再创佳绩。
 
 
 
发那科奖学金目前是机械动力学院单项奖金最高的奖学金,每人每年可获得5万元的奖励。设奖企业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希望通过奖学金的设立进一步提升学生对科研的兴趣和热情,激发同学对学习的热情。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