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山特维克可乐满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图]

日期:2018-05-22

5月22日上午,2017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山特维克可乐满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机械动力学院F210会议室举行。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总裁Jean-Louis Macey、东区总经理陈之兵、教育市场经理石燕、机械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所长陈明教授、杨建国教授、机器人研究所殷跃红教授出席了本次活动。
 
  
顾希垚首先代表学院对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对于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期望同学们精进学业,毕业后投身本领域就业,为国家制造业发展做出贡献。Jean-Louis Macey介绍了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视,表示公司将继续长期支持学院研究生的创新发展,助力优秀人才成长,并鼓励大家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
  
 
陈明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并与Jean-Louis Macey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刘公雨汇报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和对未来发展的思考,并感谢学院和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对获奖学生的肯定。
  
 
  
 
在互动交流环节,双方就行业发展、人才培养和就业引导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陈明表示,本奖学金的设立是很好的文化建设,是对制造相关专业学生的鼓励,有利于培养学生热爱本专业、毕业后投身制造业,为国家的航空、汽车等行业输送大量优秀人才。
  
 
据悉,“山特维克可乐满奖学金”项目启动于2013年,旨在激励品学兼优的研究生。项目开展至今已经有40名学生获评奖学金,既是对学生综合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学生今后发展的鼓励和鞭策。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