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动力学院第四届廷亚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决赛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图]

日期:2018-05-04

5月2日下午,第四届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廷亚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活动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机械动力学院F310会议室举行。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公司市场部王燕敏、徐双慧,学院15级思政组长陈平、本科生思政办副主任梁茂宗,辅导员张和坤、王文章等出席活动。
 
 
决赛通过抽签决定五位同学个人展示的顺序。范娇姣优秀的学业成绩、严思韵广泛的兴趣爱好,阳光大方的性格、庄丁奕充实的科研经历、马浩雄在德智体各方面全面发展以及陈大玮对未来的积极向上的态度,无一不向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展示出交大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令人印象深刻。
  
 
在即兴答题环节中,五位同学就“中国芯”、“双十一购物潮”、“绝地求生大逃杀”等时事热点发表了个人的见解,同学们对于时事热点都有独到的见解,精彩的答题既展示了他们敏锐的思考能力,又体现了交大学子关心时事的良好习惯。
  
 
经过现场评分,最终严思韵凭借出色的发挥夺得一等奖,马浩雄,陈大玮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庄丁奕、范娇姣获得优胜奖,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评选活动既展现了交大学子多样的风采,增进了公司与学校之间的沟通和友谊,又给了在场的同学们一个与优秀学长们近距离接触机会。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