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东芝空调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日期:2019-12-12

12月10日,首届东芝空调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机械动力学院F210会议室顺利举行,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总裁中堀孝,总经理(校友)杨燚华,商品企划总监长岛良典,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发展联络处处长程骄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明,党政办公室校企合作负责人周俏纨,钱学森班班主任代表胡海涛,本科生思政办公室主任林秀娟及全体获奖同学出席会议。

 

 

 

程骄杰代表学校,向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东芝空调与上海交大一样,都创造了各自领域中的许多“第一”,二者合作创立东芝空调奖学金是强强联手,希望以后能开展更多合作。

 

 

张文明代表学院向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表示了衷心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能不负学校与企业的殷切期望,勉励他们以钱学森前辈为榜样,充分利用钱班的优质资源,成为于国有功的人才。

 

 

中堀孝回顾了东芝空调进入中国市场后,从毫无市场基础,到如今跻身日系企业在华市场份额前三的发展历程,对于中国社会在这个过程中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出于回馈社会的目的,东芝开利公司设立了东芝空调奖学金,希望以此激励上海交通大学的学子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为优秀的工程人员,并希望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张文明代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向东芝开利公司赠送纪念礼物表达感谢。

 

 

 

企业代表、学校及学院代表为获奖同学颁奖。

 

 

获奖同学代表刘琎作主题发言。他总结了自己本科三年半以来的科研生涯,指出自己取得成就的法宝在于不断培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表达了对于学校栽培、企业鼓励的感谢后,他表示日后会继续砥砺前行,和同学们一起成为有用的交大人。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东芝空调奖学金介绍:

 

东芝空调奖学金由东芝开利空调销售(上海)有限公司于2019年出资设立,奖学金用于奖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大四钱学森班选择本院攻读博士学位的8名左右同学,自获得奖学金起,凡经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定并通过复评者可连续资助3年,其中一等奖每人每年6000元,二等奖每人每年3000元。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