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巴索奖学金基金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

日期:2019-10-29 供稿:沈彬

10月25日,“瑞士巴索奖学金基金”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巴索瑞士润滑液公司(Blaser Swisslube)执行副总裁Peter Elmer与学院副院长王皓分别代表双方签署“瑞士巴索奖学金基金”捐赠协议。

 

 

Peter Elmer介绍了巴索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王皓高度评价了双方合作前期准备工作,希望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加强双方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在现有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领域以外寻求更广泛合作。

 

 

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未来三年内,巴索瑞士润滑液公司将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设立“瑞士巴索奖学金基金”,支持和奖励品学兼优的本科生与研究生,有志于从事机械制造行业的学生将优先获得资助。

 

巴索瑞士润滑液公司还将与我院多位教师开展密切合作,针对航空航天、汽车、高端医疗等领域的发展,为国内骨干高端制造企业与零部件供应商提供先进制造技术解决方案。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