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夏安世教育基金会奖学、奖教金颁奖典礼暨第八期交大冷暖学术沙龙活动举行

日期:2018-05-24 供稿: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5月23日,由上海交大夏安世教授教育基金会和百尔制冷公司合作组织的第22届夏安世基金会奖学、奖教颁奖典礼举行。我院王丽伟教授获“杰出教授奖”,林灵楠、许婧煊和鄢元波获“优秀学生奖”。全国共1名教师、15名学生获“杰出教授奖”和“优秀学生奖”。

 

上海市制冷学会理事长丁国良,上海市冷冻空调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黄永正,百尔制冷公司首席运营官兼执行副总裁Simon Karlin、亚洲区总经理胡国强,上海交通大学副教务长、教务处处长吴静怡,夏安世教授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所长王如竹,同济大学原高等技术学院楼宇设备工程与管理系主任龙惟定等近200名师生参加了典礼。


 

 

典礼后,王丽伟在第八期交大冷暖学术沙龙活动上作题为“Composite solid sorption properties and novel type low grade thermal energy conversion cycles”的主题报告。

 

1996年4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制冷学会和上海市冷冻空调机械工业协会联合成立“夏安世教授教育基金会”,汪道涵同志亲笔为基金会题词。基金会的设立旨在缅怀已故的中国制冷与低温技术专业创始人夏安世教授,助力我国制冷空调事业、培养制冷空调人才。基金会面向全国12所知名高校制冷低温、暖通空调(建环)专业评选优秀博士、硕士和本科生,奖励在科研上取得突出成就的知名教授,为其颁发“优秀学生奖”和“杰出教授奖”。

 

评奖活动每年举行一次,目前已历22年,全国共有13所高校193名本科生、23名硕士生、52名博士生和27名教授获奖。百尔制冷公司(原美国西克公司)已经连续20年与我院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合作,资助夏安世教育基金会举行奖学和奖教活动,奖励中国制冷空调界杰出的教授和学生。

 

第22届(2018)夏安世教授-百尔制冷奖获奖名单: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