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级筑力营学员座谈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2-12-08

12月7日中午,2022级筑力营学员座谈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10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执南,本科生思政办主任戴雨吟,副主任于涵川,研究生思政办副主任张轶帆,2022级本科生年级组长黄炎康,2020级本科生黄达以及2022级筑力营学员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于涵川介绍了2022年度发展助学金评选情况,从助学金体系、政策介绍、评选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黄达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通过回顾大一、大二的学习生活,他鼓励同学们要多探索、多尝试,方能遇见全新的自己。同时,黄达提醒大家要戒骄戒躁,遇到困难时及时与家长、老师、朋友沟通。


图1.jpg


在交流环节,各位同学就课程设置、学业问题、英语学习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与会老师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图2.jpg


张执南代表学院向各位新生赠送印有交大logo的保温杯作为慰问礼物,切实表达了学院对各位新生们的关心和爱护。


图3.png


林道涵给与会同学进行了办公软件基本技能及基础沟通礼仪的培训。他从现实文稿、课件入手,为同学们进行一步步演示和操作,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和使用办公软件。同时,林道涵通过生动案例提醒同学们掌握基础沟通礼仪的重要性。


图4.jpg


通过本次活动让初入大学校园的学生切身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有助于增强新生对学院的情感认同,同时也为新生开启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