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名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4批、第15批特别资助

日期:2022-07-20 供稿:党政办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4批特别资助(站前)、第15批特别资助(站中)名单公布,我院共有5名博士后获选。

 

第4批特别资助(站前)获选名单:

姓名

申报学科

合作导师

赵汶彬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吕兴才

 

第15批特别资助(站中)获选名单:

姓名

申报学科

合作导师

姜添曦

机械工程

彭志科、何清波

夏裕俊

李永兵

香承杰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王如竹

张家博

黄 震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站前)是为吸引新近毕业的国内外优秀博士进站,在前沿领域从事创新研究实施的资助,第4批共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350人,其中上海交通大学共有9人获选(不含医学院)。特别资助(站中)是为激励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增强创新能力,对表现优秀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实施的资助,第15批共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738人,其中上海交通大学共有21人获选(不含医学院)。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