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学业帮扶培训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2-03-09

3月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学业帮扶培训会在学院F210会议室举行,本科生思政办主任戴雨吟、各年级学业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业帮扶指导老师颜康主持。


图1.jpg


颜康以详实明确的数据向学业辅导员们介绍了年级学业帮扶情况及学业帮扶工作内容,强调应积极沟通,做好前期交流;应细化措施,做实帮扶过程;应注重结果,做细帮扶反馈。他建议各位学业辅导员提高针对性,增强责任心,及时汇报情况,做好互相交流,与帮扶对象建立友谊,在学业帮扶中获得提升。


图2.jpg


图3.jpg


在经验交流环节,19级学业辅导员田博宇介绍了学业辅导员工作的要点与流程,20级学业辅导员姜梦怡结合自身经验介绍了学业辅导中的一些技巧与注意事项。


图4.jpg


会议的最后,戴雨吟鼓励各位辅导员积极理解、增进交流,帮助辅导对象度过暂时的困难,与需要帮扶的同学一同进步,在帮扶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在热烈的答疑讨论之后,本次学业帮扶培训会在掌声中结束。


为倡导“学在交大”,营造互帮互助、共同成长的学习环境,更好地发挥成绩优异的学生在课业方面的优势,促进朋辈教育,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一对一”学业帮扶,旨在为学业困难的学生提供学习、生活上的帮助。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