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康明斯林慰梓博士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1-11-14

2021年11月10日下午,“康明斯林慰梓博士奖学金”答辩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03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答辩会的嘉宾有康明斯滤清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松、主管张登凡、人事专员樊怡玮、项目负责人施文静以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负责事务工作的老师。


康明斯.jpg


康明斯2.jpg


答辩开始,于涵川对拨冗前来参与答辩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候选人情况。随后,康明斯公司总经理薛松向各位答辩人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包括公司的历史发展以及未来规划等。项目负责人施文静介绍了林慰梓奖学金的相关情况,并阐述了康明斯林慰梓博士奖学金的设立初衷,一方面是为了支持和帮助优秀的工科女生顺利完成学业,另一方面也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支持,有力推动校企合作。随后,姜心宇等11位答辩人围绕学业成绩、科研成果、学生工作、志愿服务、曾获荣誉等各个方面进行自我介绍,与会嘉宾根据各位候选人的介绍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的问题,包括:成功申请后怎么使用这笔奖学金,面对失败有什么感受,如何达到学习与工作的平衡等,双方互动热烈。最后,总经理薛松表达了对未来高科技人才的期待与渴望。


1.jpg


康明斯林慰梓博士奖学金作为精神和物质的双重奖励,鼓舞着机动学子奋发图强,在工程技术领域勇攀高峰,为母校为企业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相信我院与康明斯企业未来的合作关系会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