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IHI产学合作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行[图]

日期:2021-06-21

6月21日,2021年度IHI产学合作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07会议室举行。IHI技术开发本部本部长久保田伸彦、副本部长西尾俊昭等职员通过线上连线的方式参加典礼。IHI公司中国分部董事长大冨昌則、战略营业部课长王鹏、职员金今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明、叶轮机械研究所所长刘应征、副所长彭迪现场参加活动。


图1.JPG


张文明致欢迎辞,对IHI公司长期以来在产学融合和学生资助方面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前景表达期望。


图2.jpg


久保田伸彦表示,很荣幸受邀参加本次颁奖典礼。长期以来,IHI产学合作奖学金促进了上海交通大学与IHI公司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对中日之间的友好关系做出了贡献,他希望获奖同学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更加努力,不负期望。


图3.jpg


大冨昌則表示将持续推进IHI产学合作奖学金活动,促进上海交通大学与IHI公司进一步合作,达到共同进步的目标。


图4.jpg


大冨昌則和张文明为获得本年度上海交通大学IHI产学合作奖学金的潘镭等6位同学颁奖。随后,获奖同学表达了对IHI公司的感谢,并依次汇报了个人情况、研究进展和未来科研展望。


图5.jpg


刘应征对获得本年度IHI奖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对双方日后在产学融合方面的深入合作表达了期许。


图6.jpg


西尾俊昭肯定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未来双方开展多方位的合作,共同为中国和世界的技术发展做出贡献。


图7.JPG


IHI株式会社是日本一家大型综合重工业企业,成立于1853年,从造船业起步,逐渐扩大事业领域,目前已成为一个涉及海陆空多个领域的综合性企业。“IHI产学合作奖学金”自2016年设立至今,已累积奖励了43名优秀研究生,激励学生学以致用,取得更大的学术成就。


图8.jpg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