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首届黄旭华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图]

日期:2021-03-15

3月12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首届“黄旭华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学院F310会议室举行。10位已与国防军工单位签署就业协议的应届毕业生同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答辩。学院研究生思政办主任陈旦玥、副主任陈俞婕,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副主任徐德辉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


图1_副本.jpg


候选人依次从学习科研、志愿服务、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评委着重了解了各位候选人对黄旭华院士精神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要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发挥拓荒精神、攻坚克难,为我国国防军工事业添砖加瓦。最终,学院推荐4位同学进入学校终评环节。


图2_副本.jpg


图3_副本.jpg


黄旭华奖学金是我校1949届校友、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黄旭华院士为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激励优秀毕业生积极投身祖国国防军工事业而设立的奖学金项目,以奖励我校矢志投身国防军工等重点行业的应届毕业生。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