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心肺复苏等应急急救安全培训

日期:2019-12-05 供稿: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12月2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校医院院长刘金生对师生开展心肺复苏(CPR)、除颤仪AED、烫伤、冻伤、灼烧常见等防护与急救安全培训,提高师生应急急救能力。

 

 

 

 

刘金生通过生动的案例、幽默的语言,讲解了常见止血方法、烫伤、灼烧等急救方法、心肺复苏(CPR)、除颤仪AED的理论与实际操作,并和师生积极互动。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不仅掌握了应急救护相关理论知识和动作要领,也提高了安全意识以及自救互救能力。

 

安全教育是安全管理机制运行的基础。为了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素质和安全技能水平,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化学品安全使用、安全用电、气瓶安全使用与管理等系列专项安全培训,此次活动作为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创造和谐稳定的学院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