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9-12-13 供稿:党政办

12月12日,我院机关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50多名机关工作人员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分享收获与感悟,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新规划。

 

 

学院党委副书记孟雁肯定了机关各办公室在规范化管理上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加强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综合素质,加强学习,促进自我成长;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师生服务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感谢大家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肯定了机关全体人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支撑队伍建设,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二是推动工作精细化、规范化,以信息化建设促进工作科学发展,提高工作效率。各部门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加强沟通和交流,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三是加强经验总结,提高个人素养和理论水平,做好个人发展规划,在论文发表和课题申请上有所突破。杜朝辉强调,作为教育部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学院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方面积极探索有效举措,强化价值引领,希望大家立足岗位,身体力行以管理服务育人,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凝聚育人合力,不断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机关年度工作总结会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增进了大家的相互了解,加强了机关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推动学院新一年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