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二次书记院长午餐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2-11-16

11月14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二次书记院长午餐会在学院甜魔咖啡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祥、张执南参加了本次午餐会,6位不同专业的本科生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到活动中。在轻松的氛围中,师生共同就课业学习、科研科创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图1:胡永祥老师与同学们分享经验.jpg


午餐交流会中,胡永祥亲切地与同学们对各专业的兴趣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在了解到同学面对专业分流的困惑后,他鼓励同学们从高中被人推着走的惯性中摆脱出来,寻找自己的兴趣所在。


图2:张执南老师与同学们分享经验.jpg


张执南和同学们交流了科研科创的相关经历和经验,让同学们专注于自身,看见每次的点滴进步,调节自身心态,同时,他鼓励同学多参加科研项目和实验室参观、讲座学习等活动,从发自内心的热爱之物中找到未来研究深造的方向。


图3:合影.jpg


同学们表示,在与师长交流的过程中,对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今后会不断努力,在无比广阔的新时代舞台上施展才干,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午餐会活动由学院学生会与研究生会共同推出,每期活动邀请同学与师长们面对面双向对话,在轻松的氛围中畅谈学习生活、迷茫困惑、学院发展、学生培养。除此之外,学院定期举行重点提案座谈会、常任代表会议等活动,搭建起学生与老师、职能部门面对面沟通的常态化机制,促进学院师生的共同发展。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