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业帮扶培训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2-10-18

10月16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业帮扶培训会在线上举行,本科生思政办主任戴雨吟及全体学业辅导员们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许珂迪主持。


【图1】学业辅导员培训会.jpg


【图2】许珂迪讲解学业帮扶制度.jpg


许珂迪从学业帮扶的意义和重要性出发,为学业辅导员同学介绍了学院学业帮扶制度的发展情况,展示了历年来学业帮扶的效果,讲解了具体的帮扶过程及方法。他建议学业辅导员们应当根据不同帮扶对象的情况,制定符合实际情况的帮扶策略,有针对性的开展帮扶。


【图3】龙飞分享帮扶经验.jpg


2020级学业辅导员龙飞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帮扶经验。他认为作为一名学业辅导员应当更多的走进帮扶对象的心理世界,与他们成为好朋友,拉进距离,提高沟通效率。


【图4】戴雨吟老师总结会议.jpg


戴雨吟总结了本次会议,再次肯定了学业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感谢各位学业辅导员的付出。她强调学业辅导员在帮扶过程中要加强与思政老师之间的沟通,及时反馈帮扶情况,并祝愿大家都能够在帮扶过程中获得自我提升。


最后学业辅导员进行了问题交流,老师对其一一解答。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业帮扶培训会顺利结束,希望各位学业辅导员们能够与需要帮扶的同学一同进步,在帮扶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