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新春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27 供稿:学工办

1月26日,正值南方小年佳节,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新春慰问茶话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涛、副书记张执南,以及本、硕、博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奚立峰一行走访了西42楼栋宿舍,为学生们送去新春佳节大礼包和最温暖的问候。

 

 

 

茶话会上,大家就自身基本情况、留校原因和假期安排等做了介绍。来自河南省的多位学生提到,因家乡疫情防控要求和自身个人规划,决定留校过年,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即将毕业的硕士生刘丁楠和李范计划在假期完成科研任务和相关实验,为毕业做好充分准备;来自大三的刘致远希望在学业上更上一层楼,能够在学院继续深造;博士生王捧提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又有幸参加了学院的慰问活动,让他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生日体验。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和学院提供了优质的软、硬件设施,让人倍感温馨,感受到家的温暖,将做好规划,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张执南提到,留校期间大家如有困难、有问题,多主动沟通、交流,学院将尽全力帮助解决,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学业、科研更上一层楼。

 

 

林立涛表示,读书期间也曾留校过年,也难免会“每逢佳节倍思亲”,希望大家多和家人、老师交流,留校期间照顾好自己,不让亲人担心。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院将及时调研和跟进,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

 

 

奚立峰通过回顾自己读书期间留校过年的往事,以及与家人之间的日常联络,提醒大家要时刻表达对亲人的思念,多和家人、亲朋好友们视频连线。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多种服务和设施,希望大家相互帮助,经常联络,并且要更多地把个人兴趣和祖国发展联系在一起,永远保持积极向上的进取心态。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