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生人才培养联席会[图]

日期:2023-03-10

3月3日上午,为合力开展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人才培养联席会在学院A128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祥、党委副书记张执南、本科教务办主任吴艳琼、本科思政办主任戴雨吟、各年级思政和教务共同出席。


1.jpg


吴艳琼首先对近期教务相关事项进行讲解。随后,各年级教务根据实际情况,将各年级整体台账和需要关注的事务工作进行介绍,对需要注意的相关时间节点进行了重点强调。

 

戴雨吟对学院本科生台账进行梳理,各年级梳理了学业困难学生的情况,对重点关注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能通过教务和思政联动,提升工作效率。

于涵川对2019级本科生考研及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针对后续本科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张执南表示,在重考和缓考阶段,要充分关心、了解学生的状态,及时把握各年级的整体情况。针对毕业生,他表示,思政老师和教务老师要联动关心学生就业情况和毕业设计情况,开展合力育人,守住安稳底线。

 

胡永祥表示,提升学院本科生专业引领工作是目前较为重要的工作之一,希望能够通过开展专业教育、专业讲座等活动,进一步推动本科生对专业和行业的认同感。

 

为加强本科生合力育人机制,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关各部门与学生工作办公室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构建全员育人工作平台,进一步提升育人的长效机制。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