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图]

日期:2022-11-0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的重要作用,11月3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在学院F21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执南,2021级班主任、本科生教务、思政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2021级年级组长任子文主持。


任子文首先介绍了思政队伍的更新情况,随后对学业学风情况、保研考研情况、年级党建工作作了详细讲解,强调了班主任在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的基础上,更要侧重于专业意识引导、学习模式转变、创新能力和科研能力培养等学生教育与服务工作。


图1.jpg


随后,各班主任围绕常规管理、活动组织、工作成效展开交流讨论。各班主任在分享成功经验的同时,也真诚的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问题,和大家一起共商改进的良策。


图2.jpg


张执南代表学院向班主任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肯定了班主任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重要作用,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给大家提供一个共享宝贵经验的机会,从而不断丰富班主任工作的经验和技巧,努力提高班主任的工作能力和水平。针对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他指出,班主任要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与学生建立信任感,和学生双向互动、共同成长。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班主任提供了经验交流的平台,也强化了班主任工作的使命和担当,为推动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健康和谐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