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在线教学会议

日期:2022-04-22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4月20日,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在线教学会议,学院院长杜朝辉、党委副书记胡永祥,以及近200名任课教师、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永祥主持。

 

 

杜朝辉结合疫情防控最新形势,要求大家做好在线教学及考核预案,充分保证教学质量;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发挥教书育人引导作用,做到防疫育人两不误。

 

吴艳琼作本科教学工作情况汇报,介绍了课程质量持续改进机制以及新进教师跟课制度流程,并对近期重要工作事项进行了说明。陈璐、黄宏成分别介绍了2022届毕业设计执行情况和本学期实验课程开展与执行方案。

 

朱平、蒋丹分别从课程考核、课程项目两方面,分享了课程实践与执行经验。与会教师围绕课程期末考核、归档要求、考试方法等展开探讨。胡永祥希望大家加大对教学的投入,加强对学生学习效果的关注,切实保障在线教学质量。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