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第三次年级大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2-04-27

4月27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第三次年级大会顺利举行。学院本科生教务、思政教师及2021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2021级年级组长任子文主持。


任子文首先介绍了本次年级大会的主要内容,涉及近期学业修业、学生科创活动报名、新时代认知实践课程介绍等。任子文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乐观心态,科学面对疫情,积极应对困难,在保持身心健康的基础上加强自我学习管理,按照要求完成学业任务。


图1.png


年级教务岳小洋强调了重修免修考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查看相关通知,及时做好考试准备。同时,岳小洋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方面的相关疑惑。


郁中昊对“大手拉小手”班主任科创项目进行了介绍,着重讲解了科研科创项目的特点、目前立项和报名情况以及准备事项等,提醒同学们要根据个人兴趣和特长选择合适的项目进行报名。


图2.png


关志成针对新时代社会认知实践做了讲解,从课程、暑期社会实践流程、优秀实践案例、策划征集活动、重点项目指导等五个方面向同学们作了具体讲解。关志成呼吁同学们转换视角,走出思维定式,通过社会实践,感知新时代的精彩。


图3.png


本次年级大会让同学们对科创赛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让大家感受到学院浓厚的科创氛围。同时鼓励同学们敢于尝试,敢想敢做,在实践过程中寻找自我位置。


会议在同学们有序的签退中结束。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