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图]

日期:2022-04-17

4月13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于线上召开。学院基础实验与创新实践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黄宏成、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徐德辉、2019级本科生年级组长于涵川,全体2019级本科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于涵川主持。


图1.png


黄宏成介绍了学院专业实习的概况、具体实施时间以及考核办法等安排,着重强调了实习日记和实习报告的区别,对同学们实习的全过程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对其中的细节部分做了阐释,让同学们明白专业实习的培养目标和意义。随后,结合目前疫情的特殊情况,黄宏成介绍了2019级专业实习的具体实施办法、实习单位联系方式,强调了过程管理的重要性。


图2.png


徐德辉从本科生未来发展选择的角度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学院本科生的就业、考研形势,强调了一些在本科生中常出现的问题以及给出了相关解决办法。同时,徐德辉结合自身经验和掌握的信息,希望同学们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提前规划、准备未来发展路径,并给出了许多切实的建议。


图3.png


最后,于涵川介绍了有关2019级同学推免保研以及考研的相关事宜,以帮助同学们找到自己的定位,更好地做出选择。于涵川鼓励同学们在目前疫情的特殊环境下也要坚持学习,提升自己,并为未来做好规划。


图4.png


疫情影响下,很多同学的安排都受到了影响,相信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对于即将到来的专业实习、推免保研、考研就业等事项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可以再次梳理、规划未来发展路径,并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