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砺远学术组委会第三次例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1-12-25

12月20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砺远学术组委会第三次例会在学院F201会议室顺利举行。研究生思政办张轶帆老师、研究生思政办辅导员司楠老师以及组委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例会总结了过去一个月的工作,并对后续工作做出规划。例会由砺远学术组委会秘书长姚艾舟主持。


首先,姚艾舟对过去一个月砺远学术组委会举办的三场例行活动和一次创意活动进行了总结,梳理了每场活动筹划工作中的问题与难点,以供后续工作规避与改进,同时也对做得比较好的地方提出了表扬。


随后,每位部员都回顾了自己一个月以来负责和参与的工作,并总结了在工作中得出的经验,反思了活动过程中遇到过的问题以及相应的解决措施。会议中,组委会成员集思广益,提出了诸多在后续活动中可行的改进方向。张轶帆和司楠都做了点评,为砺远各项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3.jpg


最后,姚艾舟梳理了未来一月砺远学术组委会的工作安排,确定了后续活动的负责人。期待砺远学术组委会一月份的学术活动能顺利开展,为同学们带来更有创意、更有意义的学术活动。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