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图]

日期:2021-12-20

12月19日,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振华会议室顺利召开。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国锋首先致辞。他回望了自己与团委学生会之间的经历,着重表扬了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他指出,团委学生会在新的一年中应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图1 王国锋致辞.jpg


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管瑞发言,对过去一年中奋斗在各个领域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共创佳绩。


图2 管瑞发言.jpg


随后进入特别设置的游戏和颁奖环节。在欢声笑语中,成员之间互相交流,共同游戏,其乐融融,培养了成员的团队精神,加深了成员彼此之间的了解,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便利。


图3 游戏照片1.jpg


图4 游戏照片2.jpg


各位老师为优秀成员颁奖,表彰他们在团委学生工作中体现出来的人格魅力,纪念他们在过去一年中为团委学生会做出的特殊贡献。


图5 外院友人奖.jpg


图6 最佳导演奖.jpg


在抽奖环节,多位幸运儿收到了精心准备的奖品,同时也收到了满满的祝福。


图7 抽奖环节.jpg


各部门指导老师依次为新任主席团成员、各部门成员颁发聘书。最后,各位老师以及学生会成员上台合影留念,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团委学生会成员在新的一年中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8 全员合照.jpg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