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第三次年级大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1-12-14

12月10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第三次年级大会顺利举行。会议由2021级年级组长任子文主持。


学院本科生思政办主任戴雨吟对2021年下半年的征兵工作做了整体的介绍,向全体21级本科同学做了征兵的动员以及征兵政策的讲解。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年度荣誉称号获得者、退伍军人代表许珂迪分享了他参军两年的历程,他鼓励学生入伍,带着拼搏、奉献、精细的军营文化回到交大,继续自己的求学生涯。2021级本科生左腾越分享了他自己在海警部队的点点滴滴,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了同学们的认可。


图1_副本.png


图2_副本.png


2021级年级教务岳小洋针对近期在下学期选课上的通知做了选课规则的讲解,强调了选课三个阶段同学们需要注意的事项,并且提醒同学们在选课之前先明确选课规则,阅读培养计划,做到精准选课、不漏课。


学院基础与实验教学中心老师唐静君对学院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做了具体的介绍,结合一些实际的实验室事故,教育同学们切忌侥幸心理、在实验室中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在实验室遇到紧急情况应该如何处理等等。之后,唐静君对基础与实验教学中心做了详细的介绍。


图3_副本.png


年级大会的最后,任子文就一个月之后到来的考试周要求同学们抓紧学习、及时复习,并且强调了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突出了违反考纪的严重后果,希望借此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考风,顺利度过进入大学的第一个考试周。


会议在同学们有序的签退中结束。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