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102011班顺利开展主题班会

日期:2021-12-05

12月1日,在班主任和各班委的精心组织下,F2102011全班同学在子衿街学生活动中心一同参加班会暨破冰团建活动。

 

此次活动以班委自我介绍拉开序幕。团支书范琪详细介绍了团支部接下来应当完成的事宜,并对团支部的建设绘好了蓝图。其余包括班长、组织委员、学习委员在内的各位班委也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职责。

 

在班委的组织下,F2102011同学积极参与党史知识竞赛。从新文化运动的最大意义,到参加中共一大的代表人物,党史知识竞赛在时间线上贯穿二十世纪上半叶,内容上包罗众多历史事件。闻思捷获得本次竞赛的冠军。

 

随后开展的各类破冰小游戏不仅考验各小组的团队合作能力,更消除了隔阂,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

 

一张全班的合照,定格下班会活动的最后一帧。愿F2102011每位同学都能保持这份热忱,不再迷惘,一路向前!也愿F2102011凝聚力不断增长,成为一个更好的更值得我们自豪的班集体!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