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砺远学术组委会第二次例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1-11-11

11月6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砺远学术组委会第二次例会在学院F103顺利举行。研究生思政办张轶帆老师、研究生思政办辅导员司楠老师以及组委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例会总结了过去两月的工作,并对后续工作进行规划。例会由砺远学术组委会秘书长姚艾舟主持。


(1).jpg


例会开始,姚艾舟对过去两月组委会举办的各项活动进行总结,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主要工作内容及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从中寻找不足、汲取经验。随后,姚艾舟进一步明确了本学年工作计划,强调了未来工作事务中的注意事项。


(2).jpg


此外,张轶帆对组委会过去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挑战自我,极尝试不同类型的工作,遇到困难及时反馈,老师会给予最大的支持。司楠表示作为新任辅导员,将会全面配合组委会工作,和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3).jpg


最后,各位组委会成员简要回顾了自己过去两个月参与的各项工作,指出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会上老师和同学积极探讨,进行思维碰撞和头脑风暴,对后续工作开展的丰富性与规范性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期待砺远学术组委会接下来更顺利、更有效地开展学术活动,展现组委会的新创意、新风采!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