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动力学院召开思政教师及辅导员座谈会

日期:2021-06-30

6月24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思政教师、辅导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副书记张文明以及思政教师、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思政教师、辅导员围绕学生工作分享体会和感悟,表示在院系开展学生工作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合作交流,结合学院特色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工作。

 

杜朝辉详细了解了大家的工作情况和对学生工作的建议,肯定了大家对学生工作付出的努力。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二是要严格要求学生,塑造良好的学风考风;三是要加强合作,提升“三全育人”工作质量,联合多部门凝聚育人合力。他指出,学院将持续做好思政教师队伍建设,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加强思政教师、辅导员学习培训,推动思政队伍的能级提升和多元发展。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