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1-06-29

6月24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于振华会议室举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彭志科、副院长王丽伟、党委副书记张文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莉、研究生思政办主任陈旦玥、本科生思政办主任戴雨吟、2021届本科毕业班班主任王亚飞、谷国迎、马涛、夏唐斌及部分2021届本科毕业生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戴雨吟主持。


图1.jpg


首先,戴雨吟介绍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包括推免、考研、就业和入党情况以及同学们取得的荣誉等。接着,她带领大家回顾了同学们的四年大学时光,从2017年9月入学以来,诸多照片记录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最后,戴雨吟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


图2.jpg


接下来是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向学院提出建议并交流毕业感受与未来规划。同学们就自身经历和感受在项目式教学、毕业设计、课程教学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图3.JPG


彭志科表示感谢同学们积极进言献策,他指出人在不同阶段对问题的认识是不同的,鼓励同学们在提出意见的同时要站在更加宏观的角度考虑,同时要注意提问的方式,良好的提问方式有助于事半功倍。


图4.jpg


杜朝辉同样对同学们积极的提议表示感谢,指出学校和学院都在不断改进工作,也希望同学们看问题的境界要更高,格局要更大。同学的意见学院会在工作之中进行参考,也期待同学们的反馈能更主动和及时。


图5.JPG


王丽伟则表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学院正在努力解决,她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具体解决措施与调整方案。另外,她还表示学院不仅会调研当年的毕业生,还会在几年后跟进调研,希望同学们今后积极配合。


图6.JPG


张文明最后总结道,希望同学们能在身上留下交大的印记,也希望在未来能更多与同学们交流沟通,并祝愿同学们做出优秀的工作。


图7.JPG


最后,全体与会师生合影留念,至此座谈会圆满结束。


图8.JPG


本次毕业生座谈会为师生提供了一次交流的机会,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不仅彰显了交大人对母校的关切,也对学校未来的工作大有裨益。相信在交大人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和学院也会蓬勃发展。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