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动力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生班主任会议

日期:2021-05-30

2021年5月2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生班主任会议于学院A128召开。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齐飞、各班班主任、年级思政出席会议。会议由戴雨吟主持。


戴雨吟汇报了毕业季的毕业典礼与毕业晚会筹备进展相关事宜,介绍了毕业季相关工作流程和学生情况,希望班主任提醒学生疫情和毕业季期间的安全稳定和工作要求。


戴雨吟同时汇报了学院2021年学生毕业去向汇总,并对年级学生毕业去向和就业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

各位班主任针对毕业季学生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认真交流和讨论。


时光荏苒、后会有柒。四年时光飞逝,各位班主任和年级思政将守好最后一班岗,做好2021届本科生的毕业季相关事宜,认真筹备毕业晚会等工作。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