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动力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研究生人才培养联席会[图]

日期:2021-02-26

2月26日,机械动力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研究生人才培养联席会。党委书记杜朝辉,党委副书记张文明、胡永祥,研究生教务办、思政办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联席会由研究生思政办主任陈旦玥主持。


新闻照片.jpg


刘英翠通报了全院研究生学籍异动状况,并汇报了留学生、硕士生、博士生毕业情况,分析讨论了疫情对于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影响。会议上就学籍异动个案、毕业年限、资格考试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与会老师认为,研究生培养各项工作应按计划有序推进,切实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


陈旦玥汇报了近期研究生管理工作现状,陈俞婕汇报了研究生方圆讲坛工作方案,阮海涛汇报了高水平学术就业引导相关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完善心理健康教育与管理机制、研究生培养工作交流机制,并就与学生健康成长密切相关的问题开展了讨论交流。


为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机械动力学院机关各部门与学生思政办公室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构建全员育人工作平台,建立全过程育人长效机制,打造全方位育人品牌模式。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