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学委会会议

日期:2020-12-08

12月2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学委会会议,学院副院长王丽伟、各专业教学负责人、各年级学委会负责教师及学习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根据前期各年级学生反馈教学情况,学习委员们主要围绕课程设置、课堂形式、考核方式、教学内容及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并与参会教师讨论。相关负责人对教学系统优化、学习平台集成、课程时间安排,以及专业课授课形式、教学内容等进行了回应。

 

王丽伟表示学院全力做好人才培养服务保障工作,未来将常态化开展师生座谈。她鼓励班级学委积极反馈学习相关的问题及建议,组织开展学业咨询或帮扶活动,促进课堂教学和培养体系的持续改进。会上还确定了各年级学委会学生负责人。

 

为增进学院各方对学生学习情况的了解,加强院内师生关于教学相关信息的沟通,促进教学反馈的良性循环,自2020年秋季学期起,本科各年级设置学习委员会,委员会成员由本科教学副院长、指导老师、学习委员组成。通过学委会例会等活动,促进学生充分了解和利用学院学习资源,畅通人才培养意见的交流渠道,共同协商解决人才培养问题,营造良好的师生教学氛围。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