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动力学院在第三届上海交通大学网络文化节斩获佳绩

日期:2019-12-27

12月27日,为弘扬和传递网络正能量、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文化建设、丰富网络文化内容供给,第三届上海交通大学网络文化节闭幕式在媒体与设计学院演播厅隆重举办。

 

闭幕式上对年度优秀网络文化建设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同时我院本科生蔡华麟、徐倚帆等同学荣获优秀作品奖。

 

 

本届网络文化节活动开展以来,机械动力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共报送63件作品,涵盖摄影、网文、微电影、短视频、校园歌曲、其他创新等8大类。

 

 

机动学子紧跟新时代,积极创作网络文化作品,奏响青春主旋律,弘扬网络正能量,充分发挥了先进网络文化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生动体现了新媒体时代下我院网络育人和网络文化建设的特色和水平。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